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Something about Coffee

我本來是不喜歡兼有點怕咖啡的,以前甚至連嗅到咖啡味都會感到不適,作暈作嘔,但不知為何,從一兩個月前起,總是突然想要喝杯mocha,且只要一到CAFÉ,坐下來就想要點MOCHA了。 我是不懂咖啡的,連CAPPUCCINO是什麼也不知道,LATTE也是最近才知是什麼東西。至於MOCHA,我知道帶有朱古力味WHICH IS我覺得比較容易入口的,所以只要想到要喝咖啡,就會來一杯MOCHA。但我真的不知道如果真的懂咖啡的人,是不是不會喝MOCHA,因為好像根本喝不出咖啡的原味。 剛過去的星期六MR.T帶我到過灣仔的the coffee academics,很喜歡。這裡的陳設跟裝修給人一種時間凝住了、有點像英國懷舊小店的感覺。嗯,不過重點是,到過coffee academics後, 就開始常常想到咖啡這回事;可是,我在想,是因為這裡的環境、飲品食物或其實是因為MR.T 所以我才常常想起咖啡呢? 總之,我開始想多了解咖啡這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