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我單身, 不代表我沒人愛!


這陣子鬧得最熱哄哄的是什麼? 『盛女大作戰』囉~ 幾個單身盛女求愛真人秀,個人認為一看無妨:得啖笑,消磨時間,看看現在男男女女對拍拖的感想及策略,挺過癮。

身邊朋友基本除了我跟另一個條件同樣不差的女性朋友之外其餘統統不是有老公便是有男朋友,反而盛男大把。哈哈,人們常挖苦嘲笑女人年過三十未有人認頭叫剩女、姑婆,弄得好像女人到了某個年齡仍然單身就是賣剩蔗一樣。Oh come on! 男人都可以是賣剩蔗,好不好?! 我身邊就有好幾個。何況現在不是肚餓找東西吃,總不明白為什麼一見人家單身就說人家『無人要』,『要求唔好咁高啦!』等等之類的廢話傾巢而出。打個比喻:我不吃東西不等於我很飢餓但無得食,也可以是我根本就不想食!與其隨隨便便把一些賣相醜陋,味道不佳食壞人的下價貨放入口我寧可不吃,何況我根本就不想吃。我on diet, ok?! 說什麼『你唔好咁高要求啦』,我請你不要再迫我放過期食物入口啦~

找男朋友或老公不是玩音樂椅 - 鬥快搵一件,做人可應該有要求哦~ 但當然要求要切合實際,例如,一個30歲但樣子甜美/漂亮的就有資格忽略什麼三十歲死線繼績搵個岩先拍或嫁,根本就不用降低要求,除非很醜各項條件又差,要不然,年齡根本不是問題。況且又醜條件又差的不應該等到過了三十歲無人要才放下一點,而是一開始就應該別把身段放得太高。總括而言,有條件就不要理會那些三姑六婆說的話,他們說的根本是一些不負責任的話:因為他們的話攪得自己嫁錯郎他們是不用負責任的,兼且可以深度再嘲你唔帶眼識人嫁錯人~所以呢,做自己就行。(當然你要懂得identify自己是否有條件啦,明明很遜但以為自己很標青的就真的等拜拜!)

Anyways, 這種笑女人三十打後(其實廿八過後)仍然單身,但address那些三十多四十歲的男人為筍盤的現象再一次說明了在某種關係上,男女,是永遠沒法子平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